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干得漂亮!4月14日梧州警方出动八百警力集中收网,战果显著

2019-04-15 20:15    梧州零距离   陈业漾

4月14日22时,“亮剑2019严打黑恶”暨“猎狐”集中收网行动开启,在梧州市公安局统一组织指挥下,出动八百警力,七个县级公安机关分为七个战区,围绕“大抓捕、大清查、大收戒和交通整治”四个重点同时出击,战果显著。

全市共出动警力850人次、车辆253辆次,重点分为抓捕组42个、清查组55个,以兵团式模式实施群集打击。行动期间,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52名,打掉涉黑恶犯罪团伙3个共17人,初步核破刑事案件13起。 

干得漂亮!一分钟短视频来回顾一下梧州警方这个大行动:

4月14日22时,随着指挥部一声令下,七个战区同时开赴“大抓捕”“大清查”“大收戒”“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动”等四条战线。截至4月15日10时,各条战线捷报频传。

“大抓捕”战线

全市7个战区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52人,刑拘38人(涉黑恶27人,刑拘22人;涉其他刑事犯罪125人,刑拘16人),打掉涉黑恶犯罪团伙3个;初步核破刑事案件13起(涉黑恶案件4起,涉其他案件9起);抓获逃犯2人(涉其他案件2人)。其中,万秀分局打掉在夏郢镇高才村1个涉嫌故意毁坏财物涉恶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5人;龙圩分局打掉1个涉恶犯罪团伙,抓获成员5人;岑溪市局打掉1个涉嫌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7人。

龙圩区公安分局抓获涉黑涉恶团伙。

“大清查”战线

全市七个战区共清查娱乐场所74间,按摩浴足场所54间,缴获赌博机8台,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73人(涉黄31人,涉赌16人,其他违法人员26人),收缴汽动力气枪1支、雷管98枚。其中,藤县公安局对县城涉黄重点场所开展统一清查,查获涉黄人员14人、其他案件违法人员9人;该局太平派出所还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打掉捣毁1个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6人。

藤县公安局在娱乐按摩场所进行排查。

长洲区公安分局在娱乐场所进行排查。

“大收戒”战线

全市7个战区共清查旅店、KTV等场所及涉毒窝点193个,排查检测1277人。核破毒品刑事案件1起,刑事拘留2人,缴获毒品0.46克;查处吸毒人员12人,强戒吸毒人员1人。行动当晚,清查组先后在长洲区某会所抓获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欧某滔,以及破获贩卖毒品案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缴获毒品海洛因0.46克。 

“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动”战线

全市七个战区共出动警力259人次,查处违法驾驶行为33起。其中无牌无证13起、酒驾醉驾毒驾7起、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机动车7起、超载3起、超员2起、飙车1起,查扣小车6辆、货车1辆、摩托车10辆,有效打击各类道路危险驾驶行为。

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严查道路违法行为。

此次集中收网行动,充分展示了梧州市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更好地鼓舞了士气、营造了声势、形成了震慑,有效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下一步,梧州警方将继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攻势,对黑恶犯罪坚决一打到底、绝不姑息。

记者:陈业漾 通讯员 曾亮 李金鸿

图片:梧州市公安局提供


编辑:王子雪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