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奋起直追力争走在全市前列
全桂寿到藤县调研镇村绿化美化征地拆迁等工作
2019-04-17 08:5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4月15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到藤县进行调研。他强调,藤县上下要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更加解放思想,切实勇于担当,坚定赶超信心,奋力急起直追,真正埋头苦干,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全力推动藤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桂寿调研了藤县一级路路段、西江机场路口和沿途镇村绿化美化、征地拆迁工作,并连夜检查了县城环境整治、亮化工程实施情况,逐一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他要求,要加强属地管理,抓好绿化美化工作,因地制宜做好规划设计,打造好重要节点,严格把关质量,确保绿化美化水平。要建好苗木基地,做好宝巾花等地方特色树种育苗工作,为环境提升提供保障。要加大违法建筑打击力度,加快推动征拆工作。

全桂寿还到藤县钛白园区拟选址点、石表山景区和道家村,调研园区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他要求,钛白园区选址要按照环保要求,切实做好环评,抓好前期工作。要突出重点,投入感情,整合农业资源,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要围绕“道”字做文章,文旅融合提升道家村水平,做大做强石表山景区。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藤县汇报了今年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桂寿强调,作为经济、人口大县,藤县要强化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自治区主席陈武在梧州特别是藤县调研的指示精神,更加有责任、有作为,更加奋起直追,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强化落实,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狠抓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设身处地竭诚真诚地为企业做好服务,更好地做好城市建设,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推动藤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维稳,重拳出击,“破网打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藤县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四家班子成员要带头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水平,真正干起来,执行起来,不断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