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彩化花化为校园增添色彩
全桂寿调研学校建设和校园环境提升等工作
2019-04-18 16:0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4月17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就学校建设、校园环境提升等工作进行调研。

我市规划建设市第十六中学、体育运动学校、红岭实验学校,进一步完善基础教育设施。全桂寿来到各学校拟选址地,查看地块现状,了解建设规划。他指出,学校建设事关教育事业长远发展,要尊重教育发展规律,充分进行研究和论证,科学、细致地谋划新建学校的选址建设工作。要集思广益,吸取方方面面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打造市第十六中学、体育运动学校、红岭实验学校。

在市第十二中学、第十中学、第六中学、新夏中学,全桂寿查看了校园环境、办学设施,检查了绿化美化部署要求落实情况。去年以来,我市学校加大绿化美化力度,增种了宝巾花、六旺树等植物,但是部分学校仍存在彩化花化不够等问题。全桂寿要求,各学校要在已有基础上继续提升环境,利用春季植树造林的好时机,赶紧做好绿化美化工作,提高彩化花化水平,为校园增添色彩。要抓好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为学生营造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随后,全桂寿来到万秀区夏郢镇镇安村,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同开展植树活动,种下了多棵六旺树。镇安村通过土地流转,种植了10多亩桃花树,计划打造桃花岛,带动乡村旅游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全桂寿查看了桃树、樱花等种植情况,要求结合绿化美化工作,多种植观赏性强的花树,形成规模,以漂亮景观吸引游客前来游玩。

全桂寿还调研了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用电市场化配置改革工作,要求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改革工作,为试验区发展提供保障。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