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村民和贫困户可就近就业
大坡新安温氏种鸡场项目稳步推进

2019-04-19 09:5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纪荣兰)“林地清理采伐证在早两天就办好了,目前正在清理项目场地。”4月18日上午,在龙圩区大坡新安温氏种鸡场项目建设场地,大坡镇新安村第一书记杨惠雯,以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和当地的村民代表,一起确认场地边界地址,商议开展项目的下一步工作。

4月18日,在龙圩区大坡新安温氏种鸡场项目建设场地,驻村工作队队员在确认边界地址。西江都市报记者 纪荣兰 摄

据了解,大坡新安温氏种鸡场项目选址位于大坡镇新安村,用地面积172亩,涉及7个村民小组,梧州市龙圩区温氏家禽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12月初,与大坡镇新安村村民合作社签订了《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合同》,完成土地流转工作。该项目规划建设16栋笼养种鸡舍和1个现代化孵化场及配套设施,概算总投资约1亿元,年供应鸡苗5000多万羽。

记者从新安村村委获悉,今年1至3月份,该项目先后完成了土地测绘和项目建设整体规划布局及工程概算、项目立项批复、项目用地租赁范围的勾边界等工作。下一步将陆续开展工程招标、道路和供电线路配套建设等,计划在6月中下旬正式动工建设。

“该项目建成后,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每年将增加10000元,同时还可以带动村民和贫困户就近就业,增加收入。”新安村党总支部书记贺文军说。

编辑:王子雪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