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梧州二套房首付也要调整至最低六成?部门权威回应……

2019-04-19 20:05    梧州零距离   

近日,网上有一则消息传播得堪称火热,引起了不少小伙伴的注意。消息称,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出台新政,明确对二套房贷款实行“认房又认贷”,二套房首付比例调整为最低六成,最高贷款60万元,该政策自2019年4月15日(以网签日期为准)起执行。区内外媒体都对该政策进行了相关报道。一石激起千层浪,梧州的小伙伴开始着急了,纷纷向离哥咨询,梧州是不是也要开始执行该项政策了?

网友向梧州零距离微信后台发来的消息截图带着小伙伴的疑问,离哥致电梧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情况。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此通知由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发布,主要针对国管公积金缴存者,对梧州市的情况基本无影响,目前梧州市仍按原政策执行,即首套房、二套房贷款首付最低比例为两成。


小知识:什么是国管公积金?

国管公积金是指中央国家机关及在京单位等国管单位的在职员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国管公积金部分可以异地使用,但主要还是针对在京央企职工,其他城市非常少。

文字:张超浩

编辑:黄祎婧 覃燕霞 

编辑:钟笑莹
 
春种经济作物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