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碧桂园广西区域梧州片区关爱农民工健康体检活动暖心上演
2019-04-22 09:27       

农民工是工程项目的一线建设者,现场总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工作中,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尽力完成每一项任务;生活上,他们不拘小节,常常错过吃饭时间,忘记休息时间。日出而作,夜深尚未息,是他们的工作常态。为了更好更快地完成施工任务,他们付出了很多。

近日,为切实保障农民工的身心健康,碧桂园广西区域梧州片区梧州凤凰城项目、梧州西江府项目、岑溪碧桂园项目、岑溪城央壹品项目、蒙山碧桂园项目、藤县太平碧桂园项目6盘联动,携手各施工单位和医疗机构组织“爱心义诊”活动,为近1200名施工人员进行免费体检。

如何让每一位工人都享受到这一次“暖心”的体检服务,梧州片区各项目部在体检这件事上花足了心思,也做足了准备。

梧州西江府项目体检现场

活动前夕,项目部对体检人数、体检名单进行多次排查,考虑到工程施工工作的特殊性,项目将体检地点就近设在工地附近,方便工人们在工作间隙进行体检。

梧州藤县太平项目体检现场

该片区负责人在活动前就强调,“要认真做好劳务工人体检工作,杜绝‘带病上岗’,对工人的健康负责,就是对项目建设负责。已经体检过的队伍,要继续排查,是否有人员未参加体检,切实落实工友体检事宜,确保义诊惠及每一位工友,不可形式主义。安全生产,健康第一!”

梧州蒙山项目体检现场

农民工人有话说

“大早上,工作人员就送我们过来体检,这个体检活动好!工作这么多年,第一次有免费体检,很高兴。”来自梧州西江府项目一名工人说道。

“农民工体检很有必要的,毕竟现场施工工作强度大,环境复杂,通过体检可以提前了解到一些职业疾病,可以及时调整岗位,这对工人自身和现场施工都好。”一名现场管理人员如是说。

体检现场

“以前自己也没有体检过,平时如果没有觉得不舒服就不会去医院。今天项目部组织免费体检,很新鲜,我也很开心。”岑溪项目的一位工人说。

体检现场

对于坚守在一线的建筑工人来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不只是属于他们自己的,更是属于他们的爱人、父母、子女、兄弟姐妹,更是项目部这个大家庭所需要的。

未来碧桂园广西区域梧州片区也将秉持“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安全生产指导方针,扎实做好关爱一线工友健康生活、推进安全教育的工作,提升工友幸福指数,助推安全生产!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