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弘扬劳动精神 精诚奉献社会
我市两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19-04-23 08:4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通讯员 李洁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 通讯员 李洁)4月22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苍梧县六堡镇茶民六堡茶专业合作社技术负责人陈奎香、市红十字会医院心血管内科二区主任兼老年病科主任欧永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梧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二车队12路线班组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其中,陈奎香作为广西代表赴京参加于4月23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举办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

陈奎香是六堡镇茶民六堡茶专业合作社主要技术员,也是苍梧县大生六堡茶厂的技术负责人、大生茶厂的第十代传承人。1978年,陈奎香开始接触六堡茶,几十年的制茶历练,让她多次在制茶、评茶比赛中获奖。2012年,她参与重建大生茶厂并担任茶厂技术负责人,成立六堡镇茶民六堡茶专业合作社,带动社员复垦、开辟茶园,并定期举办传统制茶技艺培训班,无偿将祖传的制茶心得和改良技术编制成规范的操作手册传授给学员。如今,大生茶厂业务蒸蒸日上,产品销往全国各地。2018年,陈奎香被授予“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欧永强是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心血管内科二区主任,工作十多年来,始终坚守在临床一线,坚持“以高尚医德立身,以高超医术济世”的人生信念,救死扶伤、精诚奉献,获得了患者的高度肯定,两次被评为“梧州市优秀医师”,三次获得梧州市卫生计生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先后获得“梧州五一劳动奖章”“广西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