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酒后驾驶还辱骂民警
一名男子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15日
2019-04-25 10:4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梁颖睿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梁颖睿)男子酒后驾驶,面对上前了解情况的执勤民警,不仅多次辱骂、推搡,还在民警面前放声唱歌。对于这名酒驾又阻碍执行公务的男子,市公安交警部门予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4月21日22时左右,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接报,有两名男子躺在新兴三路上,附近还停着一辆燃油助力车。事故处理大队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发现一名穿着条纹上衣的男子坐在燃油助力车上。在车后几米处,一名穿着黄色衣服的男子趴在地上,不省人事。

见状,民警立即呼叫救护车,将黄衣男子送往医院进行保护性醒酒。随后,民警上前向坐在燃油助力车上的男子了解情况。就在此时,该男子突然发飙,态度恶劣,并且借着酒劲多次辱骂、拉扯、推搡上前了解情况的民警。民警在数次警告无效后,果断将该男子控制并带回大队。回到大队后,该男子仍未清醒,还在民警面前放声高歌。见状,民警对其进行约束性醒酒保护。

酒醒后,该名男子向民警交代称自己叫马某,与黄衣男子是叔侄关系。当天19时,他们一起吃饭喝酒,晚饭过后想去找朋友喝茶,但去到朋友家附近时发现手机没有电联系不到朋友,所以又从原路折回。由于马某喝了酒,整个人迷迷糊糊的,因此,对于自己是怎么开车的、车开到了哪里等情节都记不清了。

4月23日,记者了解到,酒驾又妨碍执行公务的驾驶员马某已经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待血液酒精检测有结果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市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市民,道路交通安全不可轻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望广大驾驶人遵守交通规则,文明上路行驶。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