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今天,这些违规设置在路灯杆上的广告牌终于被拆除了

2019-04-25 19:55    梧州零距离   张超浩

今天(4月25日)上午,市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城投集团)联合市路灯管理处,对新兴二路(市中医医院至香城商贸城路段)沿线违规设置的路灯杆广告牌进行拆除。当天共拆除路灯杆广告牌约50块,消除了沿线路段的交通安全隐患,提升了路容路貌。

上午9时30分许,在新兴二路市中医医院对出路段,两名市路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站在升降车的升降台上,正在拆除悬挂在路灯杆中部的一块广告牌。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兴二路市中医医院至香城商贸城路段两旁的路灯上悬挂了数十块广告牌,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广告牌由市内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主张设置,经市路灯管理处调查核实,该公司在此路段设置路灯杆广告牌的行为未取得相关审批手续,属于违规设置。

新兴二路市中医医院至香城商贸城路段两旁违规设置了多块路灯杆广告牌。

工作人员依法拆除违规设置的路灯杆广告牌。

其实早在今年3月初,市城投集团就已经开展了新兴二路沿线路灯杆广告牌整治行动,当时共拆除不符合设置要求的路灯杆广告牌280多块。市城投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3月初,结合新兴二路道路提升工程,市城投集团同步开展了西环路口至凯莱酒店路段沿线路灯杆广告牌的整治行动。按照要求,路灯杆广告牌的规格为宽1米、高2.5米至3米,但上述路段沿线的广告牌均为宽1.3米、高4米,如此超高超宽的广告牌,不仅降低了路灯杆的使用寿命,还对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造成影响。该工作人员表示,在拆除新兴二路沿线违规设置、不符合设置要求的路灯杆广告牌后,将根据有关部门的统一规划安排,择机重新安装新的路灯杆广告牌,展示的内容将优先考虑公益类广告。

此外,按照相关整治计划,有关部门还将在今年7月前对中恒体育馆周边的违规设置、不符合设置要求的路灯杆广告牌进行拆除。

据悉,目前我市正在完善、制定户外广告设置管理的相关办法及规划,从源头上规范户外广告牌设置,减少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牌的现象。同时,相关部门将在全市城区范围内加大力度开展户外广告牌整治行动,以净化市容环境,全面提升市容市貌。

图文:张超浩

编辑:黄东莹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