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羽毛球项目率先开打
梧州市青年运动会昨晚开幕

2019-04-26 12:0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申洁楠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申洁楠)4月25日晚,备受市民关注的梧州市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青运会”)在梧州市综合训练馆拉开帷幕,羽毛球项目的比赛率先开打。据了解,本届青运会将设篮球、足球、网球、羽毛球、气排球、围棋、中国象棋等七个项目,赛事将持续至5月26日。

4月25日晚,梧州市第三十七届青年运动会拉开帷幕,当晚率先进行的是羽毛球项目的比赛。图为比赛中选手全力扣杀。记者 杨扬 摄

当天19时30分,梧州市综合训练馆内灯光通明,众多羽毛球爱好者齐聚赛场切磋球技。据介绍,本次羽毛球项目的比赛均为双打竞技,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竞赛项目,共有53支队伍报名参赛。

羽毛球运动需要运动员具有敏捷的反应能力,既要迅速往四周移动接球,反击后又要迅速回归中心等待。当晚进行的是男子双打的比赛,运动员在赛场展示扑杀球、反手击球、网前吊球等技术,让对手、观众都倍感酣畅淋漓,大呼刺激。

今年26岁的黎起全已经练习羽毛球16年,在往届青运会中曾拿下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的冠军。他认为,青运会是球友们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对加深彼此交流,促进梧州羽毛球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不过,他也指出,目前梧州的羽毛球比赛仍较少,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大羽毛球比赛或相关活动的筹办力度。

据悉,梧州市青运会今年已进入第三十七届,属2019年梧州市市民运动会的内容之一,赛事也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梧州市选拔赛。本届赛事由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梧州市委组织部、中共梧州市委宣传部、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等部门承办。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