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小车深夜冲下桂江一桥
唯一一名驾驶员被送医救治

2019-04-27 10:0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陈凡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朱元冬 陈凡)4月26日23时许,一辆挂贵C号牌的小车由西往东行经桂江一桥西面桥头时,疑为操作不当,突然向右边冲出,撞倒路边灯柱和桥边栏杆后掉到桥下的鸳江路路面,驾驶员受伤昏迷。

事故发生几分钟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故现场聚集了不少围观民众,桂江一桥西面桥头的第一根灯柱底部完全断裂,桥头的一处栏杆严重变形。掉到桥底下的涉事车辆破损严重,地上满是碎玻璃。驾驶员已不在驾驶座位上,而是倒在后排座位昏迷不醒,车辆的安全气囊已弹出,车辆后方的地面上有不少血迹。两位热心市民在试图将驾驶员拉出时,手部不慎被碎玻璃划伤。

在鸳江路路面,涉事小车的车头损毁严重。记者 陈凡 摄

很快,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的救护车赶到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将驾驶员拉出车辆后抬上担架,立即送往医院抢救。角嘴派出所(合署)的民警也赶到现场,对事故展开调查。

目击事故全过程的市民李颖志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在西面桥头公厕附近玩手机,就在抬头的一刹那,看见一辆小车疾驰而过,在撞击灯柱后直接撞开栏杆掉下桥底。“小车的速度非常快,一眨眼就已经不见了。”李颖志说。

另一位市民何永也目睹了事发经过。当时他正在西面桥头附近的大排档吃夜宵,忽然听见“砰砰砰”几声巨响,于是跑出去察看。“当我走下桥头的台阶,看到一辆小车整个车身侧翻,随后,周围的群众合力将车辆扶正。”何永说,自己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

事后,梧州警方发布情况通报,称4月26日23时17分接到群众报警,一辆贵C号牌的红色小型轿车在经过桂江一桥西面桥头时,疑因操作不当冲出护栏外,掉到桥下鸳江路路面。事故造成车上唯一一名男性驾驶员受伤。事发后,公安交警部门及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受伤的驾驶员已送医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随后,记者到市红十字会医院了解情况。据到事故现场接诊的医生介绍,医护人员到达现场时,伤者呼之可应,并向医护人员表示头部、腰部疼痛。伤者被送院救治后,经过医生会诊,送至重症医学科二区抢救。截至记者发稿时,伤者生命体征平稳。

西江都市报将对此进行持续关注。


编辑:王子雪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