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确定!新兴三路将“四改六”,具体是这样改……

2019-04-28 20:15    梧州零距离   罗卡妮

早前,新兴三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开始动工,建设内容包括拓宽非机动车道、重新铺装人行道以及改种行道树等。详情回顾请戳:《新兴三路改造来啦!部分人行道将内移,拓宽非机动车道,行道树改种木棉》新兴三路提升改造的消息发布后,引来不少网友的支持和点赞,还有部分热心网友为新兴三路改造提建议,认为将道路改为六车道比较好。

留言截图

你们的愿望要实现啦!


今日(4月28日),记者从梧州市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集团”)了解到,新兴三路试验段将规划把机动车道两旁的绿化带全部拆除,改为中央绿化隔离带,改双向四车道为双向六车道。

此外,该工程还规划将市烟草局一侧的人行道内移,把人行道内花基全部移除,原人行道上的路灯、路牌、天网等基础设施也同步向内移动。同时,施工方会在试验段内增加部分便民设施,提升基础配套设备。人行道改造完成后,将设置拦车桩,不允许小汽车驶上人行道。人行道改造工期预计需一个月时间。


新兴三路现状 陈凡 摄

今日上午,记者在新兴三路改造试验段看到,试验段内的双侧人行道均已种上木棉树苗,金苑大酒店路口到柳州银行路口路段北侧非机动车道,已被施工方用蓝色铁棚围蔽起来,两轮车暂时需绕行至机动车道通行。围蔽路段内,施工人员正操作机械对人行道路面进行破拆。


据介绍,围蔽期为10天至13天。

金苑大酒店路口到柳州银行路口路段北侧非机动车道,已用蓝色铁棚围蔽起来。陈凡 摄

围蔽路段正在施工。

施工人员操作机械破挖路面并清除路砖。 

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增加市政广场周边道路的绿植观赏性,新兴三路试验段已将行道树全部改种为大腹木棉。目前,施工单位正开展单侧人行道破拆并重新铺装等工作。

大腹木棉资料图


对于市民关心的车道“四改六”方案,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施工单位将尽快与相关部门沟通落实道路改造图纸,确定改造期间的交通疏导方案,以及改造后道路路灯照明、红绿灯设置等问题。

记者:罗卡妮

图片:罗卡妮,除署名外


编辑:王子雪
 
春种经济作物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