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梧州南站广场夜景再升级:梧州欢迎您!

2019-05-01 09:27    梧州零距离   黄丹婷

2019年春节期间,梧州南站站前广场进行了一波亮化提升,用绚丽的灯光迎接各方宾客的到来,受到不少市民好评。

春节期间,梧州南站站前广场的璀璨夜景。潘绍珊 摄

近日,梧州南站站前广场又开始展开一系列的改造提升施工,包括增设景观灯、提升照明亮度等,快来看看这次又将有什么惊喜。

4月26日,施工人员在梧州南站站前广场安装茶树造型的景观灯。陈凡 摄

梧州南站站前广场改造提升工程项目由梧州市苍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据该项目负责人倪先生介绍,项目将对站前广场已开裂或缺损的地砖进行更换,并进一步对广场上原有的灯光进行亮化,同时加装高杆灯、茶树造型灯和洗墙灯等景观灯,提升梧州南站的亮化水平,为夜间出行的旅客提供更多便利,提升城市的形象和品质。

站前广场改造后的夜间景观效果图

项目负责人倪先生还表示,除了对站前广场的灯光进行提升改造外,该工程还计划对龙圩综合客运枢纽站进行亮化,用束灯和洗墙灯进行外墙装饰,并采用点光源在客运枢纽站外墙展示“梧州欢迎您”的字样,迎接各方宾客。整个提升工程计划于6月份完工。

龙圩综合客运枢纽站夜间景观效果图

另外,零妹从金晖公司了解到,位于梧州南站附近的龙圩综合客运枢纽站工程目前已进入验收阶段。


文字:黄丹婷

图片:除署名外由梧州市苍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提供

编辑:郑玉华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农旅融合助乡村振兴
观夜景 看表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