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贺巴高速钟昭段全力向国庆前建成通车进发
2019-05-02 09:46    广西新闻网   

春天里的钟昭高速。贺巴高速钟昭段 供图

贺巴高速钟昭段沥青施工。贺巴高速钟昭段 供图

广西新闻网昭平4月30日讯(通讯员 罗勇)近日,笔者从广西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钟山至昭平段)(以下简称“贺巴高速钟昭段”)建设指挥部获悉,该项目沥青施工单日已突破2.5公里,正全力向国庆前建成通车总目标进发。

截至发稿时,该项目开工至今累计完成投资43.7亿元,占总投资任务58.26亿元的75%。其中,隧道工程已完成99%,桥梁工程已完成94.8%,房建、机电、交安、绿化等附属工程正有序推进。

贺巴高速钟昭段从2016年底正式开工,按要求于2019年9月底建成通车,建设周期不足3年。这样的速度,在区内乃至国内高速公路建设领域均属领先水平。溯其原因,主要得益于两个方面:一是在区内首先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进行合作和采用区市共建模式进行建设,在前期筹备、征地拆迁等方面赢得了大部分时间;二是项目指挥部采取了靠前指挥、提供优质服务等一系列科学管理方式。笔者从广西新恒通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巴高速钟昭段指挥部指挥长冯学茂处获悉,为确保按期通车,当前指挥部正组织全体参建单位开展保通车“一队一号”活动:“一队”即保通车突击队(控制性工程突击队);“一号”即保通车集结号,包括党员先锋号、青年攻坚号、速度冲刺号、质量监督号、安全警示号、环境保障号。

贺巴高速钟昭段是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的首段,建成通车后将结束昭平县不通高速的历史,同时大大缩短两个世界长寿地区之间的距离,促进区内长寿旅游经济的发展。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