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 >>正文
藤县警方打掉一制贩假烟团伙,打掉窝点7个现场抓获8人

2019-05-02 11:27    藤县警方   

你有买到过什么假货吗?

大概有假化妆品、假奶粉或者假酒,

还可能有假烟......

近日,藤县警方打掉一制贩假烟团伙,

捣毁生产、储存、销售窝点7个。

狡兔三窟,说的是狡猾的兔子准备好几个藏身的窝,寓指隐蔽的地方或方法多。犯罪分子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打击,模仿狡猾的兔子,想尽千方百计将制假的各个环节分别隐藏在不同的地点,企图蒙混过关。但再狡猾的“兔子”,再多藏身的窝点,也斗不过好猎手,最终还是被公安民警发现捣毁。

2019年4月25日,在自治区公安厅治安总队指挥下,梧州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和藤县公安局组织100多名警力,分7个抓捕小组前往梧州市太平镇和贵港市平南县丹竹镇,对一涉嫌制贩假烟窝点开展打击整治行动。

工作中发现线索

不久前,藤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取一条涉烟制假线索,一个由当地人和外地人联合组织的团伙正在制售假烟。

获取线索后,民警马上围绕该制假团伙的活动轨迹开展前期侦查工作。为确保成功打掉这一制贩假烟团伙,办案民警围绕团伙成员活动的各个地点,夜以继日密切关注着该制假窝点的生产运输和团伙成员活动情况。

经过前期摸排侦查,该团伙的制假窝点和作案规律已被警方悉数掌握。

精准出击,制贩假烟团伙被端

收网时机成熟。为确保万无一失,藤县警方调集100多名警力作行动前细致部署,明确了各抓捕小组的任务职责,只等一声令下。

召开行动部署会

4月25日上午10时许,由各警种组成的各抓捕小组分别到位,正当犯罪嫌疑人准备开工之际,各抓捕小组同时展开抓捕行动,一举打掉生产、储存、销售窝点7个,现场抓获人员8人。

查获烟叶、烟丝1600多市斤,缴获有牌号烟支300多条、无牌号烟支3000多条,涉案金额高达100多万元。

现场查获的烟叶、烟丝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潘某莲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藤县警方

编辑:黎羽瑶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农旅融合助乡村振兴
观夜景 看表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