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恭喜!修整了两个月的新兴二路已正式“上班”!

2019-05-05 20:05    梧州零距离    图文:陈业漾

“五一”假期宣告结束,今日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大家都在倒腾着作息时间,恢复上班的状态。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修整了两个月的新兴二路西环路口至凯莱大酒店路段,近日也正式“上班”啦。离哥了解到,新兴二路道路提升改造地面工程基本告一段落,目前已进入后期养护阶段,新兴二路西环路口至凯莱大酒店路段全段已全面恢复通行。

来看一看以全新面貌上岗的新兴二路,感受一下那扑面而来的清新气息。今天(5月5日)下午,离哥带你一起走访一下新兴二路。

“五一”假期后的新兴二路西环路口至凯莱大酒店路段,在雨水的冲刷下显得格外整洁干净。新近施划的斑马线、行车线、通行提示等交通标识崭新亮眼,与黝黑的沥青路面互相映衬,中央隔离带新种下来的绿植长势良好,整条道路焕然一新。

新兴二路两广市场对出路段,道路宽敞,车流有序。

京梧市场对出路段,中间花坛绿化已经完成,地面标识明确,车辆有序行进。

西环路口处,地面标识已完备,合道转向指示一目了然。

新兴二路与新闻路路口处,竟有宽阔的四车道。

离哥发现,早前这个路段随处可见的各种施工车辆已经全部撤走,连用来分隔围挡的水马也全部“消失不见”了。只有少数施工工人,在进行养护和小的修补以及园林绿化等工作。

施工工人在做地面养护。

施工工人在做花坛的养护。

那么新兴二路的大型施工车辆和主力军去哪儿了?记者致电施工方中铁一局项目部副经理张炎了解情况。张炎表示,现在新兴二路工程的施工工人主力已经转战西江三路进行沥青铺设和人行道地砖铺设等作业,新兴二路地面工程基本告一段落,现在进入了后期的养护阶段,只留下少量工人在施工。

离哥发现,虽说新兴二路地面工程已基本告一段落,但新湖一路北段路口到凯莱大酒店路段的左幅路面还没有铺设沥青,仍是旧的白色水泥路面,而右幅路段也只是铺到长洲区法院对出路面。这是怎么回事呢?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对出路段,道路两旁一黑一白。

据张炎介绍,此处路面需等相关部门协调好相关电路的搬迁以及房屋征拆问题后,再进行后续施工。

图文:陈业漾

编辑:黄东莹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