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党建共建 发展共赢
中国银行藤县支行与藤县人民医院签订党建共建和廉洁伙伴协议
2019-05-06 11:06       

为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和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3月29日,中国银行藤县支行与藤县人民医院分别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及《廉洁伙伴协议书》,双方将通过党建资源共享,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发展共赢的目标,并进一步强化在廉洁领域的合作共建,通过互相承诺、互相监督,努力构建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今后双方将围绕共建活动平台分享资源、交流经验、解决问题,通过开展联动合作,实现党建与工作良性互动,为双方基层党员创造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并以党建共建为桥梁,深入践行“四个融入”,深化党建引领对业务的促进作用,将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

(张光政)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