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塘源路破损严重致出行不便
市城市管理监督局:计划对塘源路开展大修复
2019-05-06 17:4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近日,梧州市第十中学一名老师致电本报反映,作为塘源片区通往市区唯一道路的塘源路破损严重,尤其以十中路口至第三人民医院段最为破损,每逢雨天,道路泥泞,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

塘源路破损坑洼,十中路口正好有一个大坑。 姚蓝婷 摄

5月4日下午,记者在梧州市塘源路79号梧州市第十中学周边走访看到,该路段坑坑洼洼,十中路口正好有一个大坑,步行的居民进出无所适从。而在凉冲口往下100米处,整条路有裂缝,路面凹陷严重。当时正在下雨,路面不少坑内积满泥水,过往的两轮车左拐右拐,颠簸得厉害,小车与重型运输车经过溅起的泥水,让行人避之不及。

“近几年来,塘源路每天都有大量重型运输车经过,路面被车辆压坏了。”横石口的居民黎女士说,“每逢雨天,该道路路面积水,走几步鞋子裤腿全是淤泥,村民还可以回家换套衣服,上学的学生怎么办?”

“塘源路路面破损,从旧船厂到二化厂,整条道路有几十个大小不一的坑。不仅如此,有一段时间道路没有安装路灯,居民晚上出行看不清路况,十分危险。”梧州市第十中学宿管人员谢女士表示,学生步行经过学校对出路口时,过往车辆溅起坑洼处的泥浆水让他们无处躲避,“希望有关部门把路修一修,让居民和孩子能够在安全顺畅的道路行走”。

居住在横石角的罗先生说,塘源路路面坑洼,两轮车车主行经该道路既要避让泥水坑,还要注意观察来往车辆,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向龙湖镇水利交通站了解到,今年3月,为了保证交通通畅,经协调,由塘源防洪堤项目二标段项目部采取角石拌水泥的方法对破损道路进行填充平整。龙湖镇水利交通站呼吁道路主管部门加强所管辖道路的维修养护。

对此,梧州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市政公用事业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计划对塘源路开展大修复,目前正在进行修复工程勘探工作。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