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长洲北路来了!长洲岛内将新建一条城市主干路,已完成场地清表

2019-05-06 20:00    梧州零距离   记者:罗卡妮

今年,长洲区全面启动了长洲岛等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该消息不但引来周边小伙伴们的强烈围观,长洲岛的居民也表示:希望在此次棚改中,长洲岛能新建一条主干道,改善岛内交通出行环境。

好消息来了!

日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发布消息,公示了长洲岛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长洲北路新建工程项目的方案总平面图。

据公示,为加快推进长洲岛棚改安置区建设、促进长洲岛的开发建设、完善片区路网及配套基础设施条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同意建设梧州市长洲岛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长洲北路新建工程。

那么,居民所期盼的这条长洲北路位于长洲岛哪里?道路的具体设计是怎样的呢?

据公示内容,长洲北路新建工程位于梧州市长洲岛岛中,道路将按照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设计车速50千米/小时,道路南起内环路,北至居住区道路出入口,依次相交于规划支路、长地路,全长854.76米,道路红线宽30米,采用双向四车道形式,本次设计预留道路两侧15米宽范围作为远期城市景观绿化带。

公示截图

据该项目的建设单位梧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新建的棚户区安置点附近新建一条长洲北路,是为了给1050户安置户及岛内居民提供出行便利。道路将同步建设交通工程、照明工程、排水工程、绿化工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工程等。

长洲岛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地理位置图(地理位置图仅供参考,以项目实际建设为准)。

该工作人员表示,实施长洲岛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可改善长洲岛内的居住环境,还可避免一些基础设施重复建设,合理利用土地。此外,该项目的实施对完善市政配套设施、提升城市品位等都有积极作用。

据了解,目前长洲北路已完成场地清表工作,道路建设图纸等尚未最终确定,待前期工作完成后可正式动工。

记者:罗卡妮

编辑:黄东莹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