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输了网游后砸烂手机
男子进入手机店实施抢夺
2019-05-08 10:4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李龙承 陈威全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5月3日上午,藤县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入室实施抢夺的犯罪嫌疑人,缴获被抢手机一台,破获三起入室抢夺案。

当天上午11时许,在藤县藤州镇河西旧粮所附近的中国电信手机营业厅内,一名男子佯装买手机,趁营业员不备抢走一台手机。接报后,藤县警方立即展开搜索,并迅速锁定嫌疑人的身份。12时许,藤县警方在藤州镇河西头闸顶附近,成功将入室抢夺的嫌疑人廖某德抓获,并现场缴获一台涉案手机。民警核查廖某德的身份信息后,发现廖某德还涉嫌另外两起入室抢夺案。

经审讯,嫌疑人廖某德如实供述了其先后实施三起入室抢夺手机案的犯罪事实。据廖某德交代,其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今年3月底,因在玩网络游戏过程中输掉比赛,一怒之下将自己的手机砸了。为了能够继续玩网络游戏,廖某德便萌生了到手机店实施抢夺的邪念,于是先后三次入室抢夺手机。

目前,廖某德因涉嫌抢夺罪已被藤县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李龙承 陈威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