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公交车与行人发生碰撞
事发大中路与和平路交界处十字路口
2019-05-09 10:0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实习生 邱宜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实习生 邱宜) 5月8日13时许,万秀区大中路与和平路交界处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与一名老人发生碰撞,随后老人被送医救治。

当天15时许,有市民向本报报料,称大中路万寿宫市场对出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老人倒在公交车前方,疑似被公交车撞倒。接报后,记者于15时30分左右来到现场。此时,一辆绿色的公交车熄火停放在大中路与和平路交界处的斑马线上,公交车司机与交警在现场,伤者已经被送医救治,斑马线上还遗留小摊血迹。

事故现场有多名市民在围观,黄先生是事故目击者之一。黄先生称,事故发生在13时许,他当时正在附近的发廊内理发。他看到涉事公交车从和平路方向左转驶上大中路,车辆行驶至斑马线前时,一名老人正慢行通过斑马线,公交车便与老人发生了碰撞。虽然司机立即刹车,但老人还是摔倒在地,右边脸部和嘴部被划伤出血。现场,不少群众目睹了事故的发生,纷纷拨打120急救电话及报警求助。随后,有救护车到场将受伤老人送往梧州市工人医院进行救治。此外,交警赶到现场后,对司机、目击者进行询问,并在现场展开调查勘察工作。

现场,记者向涉事公交车司机了解情况。司机表示,事发时其如常驾车经过十字路口,因为存在视线盲区所以没有看到老人,车辆刚左转弯驶上斑马线,他就发现似乎碰到人了。于是他马上刹车,但老人还是摔倒在地。

17时许,记者从市工人医院了解到,目前受伤老人正在该院骨科进行治疗,有肋骨骨折的伤情,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18时30分,市公安交警部门向媒体发布相关警情通报。通报称,5月8日13时04分许,在万秀区大中路万寿宫菜市对开路口,一辆珍宝巴士有限公司的公共汽车与一名横过马路的行人发生碰撞事故。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迅速前去处置,目前已暂扣涉案车辆,公共汽车驾驶员廖某某已经被带回事故处理大队接受调查。事故造成行人黎某某受伤,伤者已经送到医院治疗。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