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梧州公开推介20个工程项目,西江五、六桥,梧州高中南校区……个个都是“重头戏”

2019-05-10 09:33    梧州零距离   图文:张超浩 通讯员 邱超春

5月9日上午,梧州市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工程项目推介会,推介我市即将开展的20个工程项目,这些工程项目包括路网、桥梁、综合管廊、防洪建设、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其中7个工程项目为重点推介项目。来自央企、我市金融机构以及我市相关职能部门共26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据悉,7个重点推介项目分别为三龙大道至藤州大道项目、南岸片路网工程、南岸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浔江二桥项目、西江五桥项目、龙华片区浔江-逸泉湖-玫瑰湖江河湖水系连通工程、赤水沿江大道。

其中,三龙大道至藤州大道项目为东西走向,东起长洲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大门前,接规划三龙大道,西至藤县西江大桥以北加油站附近,与国道G321太平至潭东二级公路相交,线路全长36千米,双向六车道。

效果图仅供参考

西江五桥项目,位于梧州市龙船冲汽车客运站附近,跨越西江,上跨规划塘源路向南接规划城市道路,与西侧的西江三桥延长线在社学相交,主桥长1000米,引桥长600米。

效果图仅供参考

赤水沿江大道,主线起点接梧州南站,经石良角,终点接入临港经济区沿江大道;支线为临港经济区进港二路,起点接临港经济区沿江大道,终点接现状机场快速路。主线、支线合计全长约20千米。

效果图仅供参考

另外13个推介项目分别为梧州市城区防洪工程、桂江六桥项目、西江六桥项目、梧州南站至龙圩大转盘路段改线路段工程项目、新安家园周边市政道路项目、八宝塘隧道及连线工程项目、梧州市综合档案馆新馆项目、梧州高中南校区项目、红岭5#路贯通项目、中型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长洲岛污水管网与处理设施建设(近期)项目、西江明珠塔续建项目、梧州市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PPP项目。

其中,梧州市城区防洪工程包括河西堤、河东堤达标加固工程,以及大漓口段、儒岩段、德安段、钱鉴段治理工程,还有长洲防洪堤北堤景观提升工程。

效果图仅供参考

西江六桥,该项目路线北起长洲水利枢纽公交站附近,路线呈南北走向,跨越西江,项目终点位于龙圩区规划路的平交口,项目线路总长约4200多米,桥梁全长约2530米。

效果图仅供参考

梧州市综合档案馆新馆项目,该项目拟选址位于长洲区两龙片区,计划建筑总面积约15000平方米。

效果图仅供参考

梧州高中南校区项目,该项目位于苍海新区规划范围内,项目占地约157亩,包含教学综合楼、实验楼、学生宿舍、教师宿舍、食堂等。

效果图仅供参考

红岭5#路贯通项目,道路起点从龙鱼雕塑像的环形交叉口处开始,在该环形交叉口处与站前大道、三龙大道、新兴三路相交,终点与已建成道路红岭3号路相交,道路全长约748米,道路红线宽度46米。

效果图仅供参考

中型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计划于万秀区和长洲区内各建一座中型压缩式垃圾中转站,预计一期处理量450吨/天,二期600吨/天。

效果图仅供参考

梧州市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PPP项目,拟规划停车泊位7346个,对梧州市5条大桥进行亮化,对46条市政道路、2个公园等进行改造提升。

据介绍,本次推介项目,计划以项目融资的方式推动各个项目建设。目前,除1个项目处于筹备阶段外,其余19个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并计划两年内开工建设。

图文:张超浩 通讯员 邱超春

编辑:黄东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