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劝离鱼贩 禁停车辆
防洪堤堤顶和堤外步道乱象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2019-05-10 09:5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通讯员 黄森华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 通讯员 黄森华)连日来,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对河西防洪堤堤顶和堤外景观休闲步道各种乱象进行整治,取得成效。现在,堤上卖鱼的摊贩已被劝离、禁止车辆上堤的警示标语随处可见、市民文明遛狗意识逐渐加强……

去年至今,市水利部门持续开展城区防洪堤沿线环境综合整治,重点解决城区防洪堤沿线“路不平、道不畅、景不美”的难题。河西防洪堤在近期完成景观提升工程后,近三公里长的岸坡已经成为市民漫步、健身、欣赏西江美景的好去处。不过,河西防洪堤通畅后,垂钓爱好者在堤顶随意停放车辆、沿江停泊船家跨堤乱拉电线和渔民聚集贩鱼等乱象频现。

为此,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专门开展持续15天的防洪堤乱象整治行动,主要对河西、三龙防洪堤堤顶和堤外景观休闲步道进行巡查。巡查过程中,巡查人员依法依规对乱停放的摩托车、卖鱼摊贩等进行劝离,还市民一个干净舒适的堤防景观环境。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