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提供优质服务助力文明旅游
2019-05-10 11:1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肖旻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肖旻泰)今年以来,梧州市以倡导文明旅游为主旨,加强旅游行业建设、规范旅游经营行为。新近获得广西五一劳动奖状的江滨国际大酒店,就在做好文明旅游工作方面下了不少工夫。

江滨国际大酒店作为梧州首家获得该项集体荣誉的酒店企业,其文明旅游的创建经验值得梧州酒店行业借鉴。前台是酒店直接对接旅客的窗口,该酒店的前厅部经理吴鹤说:“部门员工不仅要身兼多能,还要成为‘本地通’。酒店和部门会定期开展培训,除了礼貌礼仪、外语等课程外,如今还考核员工对梧州的人文历史、旅游景点、交通接驳等知识的储备,力求能更好地向旅客推介梧州。”

酒店和餐厅内,挂着不少文明旅游宣传标语和提示语。酒店管家部(客房部)经理吴坚介绍道:“我们会向客人提供优质的酒店服务,但是对于客人在酒店公共区域吸烟等不文明行为,我们也会及时进行劝导。”酒店常务副总经理谢明露表示:“酒店从业人员也处于旅游工作的第一线,是做好文明旅游工作的关键。获得本次荣誉,是酒店上下共同努力的成果。今后我们会更珍惜这份荣誉,立足本职岗位,打造梧州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