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柳州今年招270名订单定向医学生 免学费补生活费
2019-05-13 10:13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柳州讯(记者 罗素玲)5月10日,柳州市卫健委下发2019年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今年全市计划招收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医学生270人。中考总成绩C+及以上学生可优先录取。

据了解,全区今年计划招收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医学生3160人,其中柳州招收270人。培养专业为农村医学,学制3年,以全日制形式进行普通中等医学学历教育。

村卫生室定向医学生招生,主要面向农村生源。考生录取后,在校就读期间免学费、补助生活费,同时,须签订毕业后到定向村卫室服务的工作协议。凡初中或高中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皆可报名。

对于政府办村卫生室无乡村医生执业,或乡村医生年龄超过55岁的行政村生源优先录取;中考成绩五等(或C+)以上的初中应届毕业生、高中毕业生优先录取;有相关工作经验,无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中等医学学历的优先录取。如各地报名人数超过自治区年度招生计划,各地要根据自治区确定的名额择优推荐。

有意为农村基层卫生事业服务的人员,即日起可向当地卫生主管部门咨询、报名,招生截止时间为8月31日。招生将优先覆盖贫困地区乡村医生“空白村”,以确保深度贫困村每个政府办村卫生室至少有一名乡村医生(订单定向医学生)。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