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中国国航顺利完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试飞
2019-05-13 10:17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婷婷)5月13日9时40分左右,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编号为B2480的波音747-8型宽体客机平稳降落在大兴国际机场,国航顺利完成大兴国际机场试飞。

按照中国民用航空局和华北地区管理局针对此次试飞工作的要求,结合大兴机场实际情况和国航拥有机型的运行、安全等能力特点,国航选择了波音747-8型远程宽体客机执行此次试飞任务。

该机型可搭载365名乘客,为目前国航宽体客机中的主力机型,曾于2017年顺利完成了重庆机场新跑道的验证试飞任务。此次执行试飞任务的B2480飞机于2015年6月中旬加入国航机队,机龄近四年,正处于飞机运行的“黄金年龄”。为了确保试飞任务顺利进行,国航还在首都机场安排了另一架编号为B2482的波音747-8客机作为试飞的备机随时待命。

为了顺利完成试飞任务,国航选派了政治过硬、技术过硬、拥有丰富飞行经验,曾多次参加重要航班保障任务,拥有多次出厂交付试飞、“D检”试飞经历的资深机长组成试飞机组。

试飞机组由张亨文、周再明、廉欣三名B747机型机长组成。三人中带队机长张亨文现任国航飞行总队第四飞行大队大队长,总飞行时间达到25655小时,执飞过的机型包括B737、A340和B747;周再明现任飞行总队第四飞行大队中队长,总飞行时间达到17971小时,执飞过的机型包括B767和B747;廉欣现任飞行总队第四飞行大队副中队长,总飞行时间达到12001小时,执飞过的机型包括B737和B747。

同时,国航还为此次试飞安排了备份机组,由国航飞行总队副总队长刘春江担任备份机组带队机长,飞行总队第四飞行大队资深机长兼飞行干部周大宁、邢俊杰作为备份机组成员。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