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信贷计划连续两个月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2019-05-13 17:22       ​钟昌海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积极发展普惠金融业务,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青年员工积极性,着力支持小微企业及民营经济发展。截至2019年2月,该行人民银行普惠金融定向降准贷款余额8401万元,较年初新增1502万元,2月份信贷计划完成率为102%,是全区2019年“开门红”期间连续两个月超额完成目标任务的3家二级分行之一。

据了解,自治区分行下达2019年“开门红”任务后,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迅速结合实际,制定该行普惠金融信贷发展计划,把任务分解至各经营性机构,落实责任人,严格按照区分行“521”工作机制开展业务,并每周进行通报督办,确保过程管理到位,高效推进普惠金融工作。

为提高辖内部分机构营销人员在普惠金融方面的业务能力,该行着力抓好对公人才队伍建设,不定期组织开展业务交流和培训;同时,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通过“传、帮、带”以及“以老带新”等形式,对新任客户经理进行授信全流程指导,迅速提升网点机构营销人员专业知识水平,为普惠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截至2019年2月末,该行五大旗舰型网点累计上报普惠金融贷款项目7个,金额合计近2500万元;实现贷款投放4户,金额合计1270万元。

此外,为提升网点机构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的工作热情,该行金融部积极发挥条线引领作用,指定客户经理挂靠对接相应网点,联动到工业园区、特色市场、商圈等进行客户营销,协助拟定授信方案,在严控风险的基础上,提高叙做成功率及客户满意度。同时,组织人员围绕核心重点客户上下游企业进行有针对性、精细化的客户挖潜,齐心协力做好客户营销服务工作,从而实现普惠金融工作的提速增效。

下一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将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继续立足梧州市场,深入客户,积极做好市场调研,持续聚焦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不断推进普惠金融服务再上新台阶。

(钟昌海)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