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走村入校进社区,藤县支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9-05-13 17:25       覃祚慧

为扎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公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助力构建良好的金融秩序,3月13日至3月15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藤县支行组织党员成立宣传小分队,深入乡村、学校及居民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周”活动,用实际行动体现大行的担当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月13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藤县支行宣传小分队一大早就来到藤州镇胜西村村委会设立宣传展台。宣传员们以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答疑的形式,向过往的村民宣传反洗钱、征信保护以及人民币真假鉴别等方面的金融知识。针对农村地区群众金融知识薄弱、买卖银行卡现象时有发生的情况,宣传员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例子,让村民认识到买卖银行卡行为的危害性。随后,该支行结合当前正在大力推行的桂建通卡的特点,现场向村民讲解了桂建通卡的优势,让外出务工的村民知道桂建通卡是维护自身权益利器,并重点提醒村民们不能将自己开立的借记卡交由他人保管和使用,不能向他人透露银行卡密码。

3月14日,该支行以营业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向周边的学校和居民区扩散。

3月15日,该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在当地人流量较大的中心广场摆摊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向广大群众及周边商户发放宣传折页。同时,宣传队秉承业务、服务“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理念,利用外出宣传的机会同步进行业务拓展,一边引导居民和周边商户学会扫描二维码,一边大力宣传中行手机银行和“来聚财”产品的优势,让群众在了解金融知识的同时,亲身体验到科技发展为生活带来的便捷和实惠。

通过开展此次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周活动,该支行既拓展了产品业务,又帮助社会公众增强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金融知识水平,进一步树立了中国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获得了客户群体的一致好评。

(覃祚慧)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