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广西力争明年底实现 建制村100%通客车
2019-05-14 11:03    南宁晚报   

南宁晚报讯(记者 廖欣 通讯员 李雪芝)农村客车为居民出行提供了便利,记者昨日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了解到,《建制村通客车(2019—2020年)专项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近日印发实施,广西确保到2020年底实现全区建制村100%通客车,采取客运班车、公交车、电话预约车或网络预约车等多样化、差异化的方式实现建制村通客车。

《实施方案》明确,广西将用两年时间完成1241个建制村通客车任务,确保到2020年底实现全区建制村100%通客车。南宁市计划于今年、明年各实现80个建制村通客车。

根据《实施方案》,明确通客车的方式,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客运班车、公交车、电话预约车或网络预约车等多样化、差异化的方式实现建制村通客车。

同时,进一步优化农村客运经营许可手续,灵活运用区域经营、周末班车、圩日班车等经营方式,提高经济效益;鼓励运输企业开拓农村客运市场;推动“村村通”农村服务平台等建设及推广应用。此外,改善农村道路安全通行条件,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危桥整治和窄路加宽工作。

今后,广西还将建立责任考核机制,将建制村通客车任务列入绩效考核工作内容。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