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广西推出1.7万张文化惠民卡
2019-05-14 11:16    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南宁5月13日电  (记者 刘佳华)百姓看戏,财政补贴。11日至12日,广西首批文化惠民卡在南宁发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今年投入40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实施文化惠民卡项目,首批发行广西文化惠民卡1.7万张,其中,面向广大市民发行普惠卡1.2万张,每张卡由办卡人充值200元,财政补贴200元,卡内可用金额为400元;面向广西在校大学生(含高职、大专院校)发行学生卡5000张,每张卡由办卡人充值100元,财政补贴300元,卡内可用金额为400元。

该卡可用于购买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南宁剧场、广西音乐厅、广西儿童剧院、广西杂技剧场、广西桂戏坊、邕州剧场的演出门票并享受相应的会员折扣。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出文化惠民卡,可以使政府“送文化”和群众“要文化”更加适配,进一步优化广西公共文化服务的供给质量,同时引导积极健康的文化消费,助力培育广西文化市场。

首发现场的6个柜台为预约成功的前2000名群众提供办卡服务。首发活动结束后,南宁剧场、广西音乐厅、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将于本月15日起开放办卡点,预约成功的群众可就近选择办卡点,办理领卡手续。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