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岑溪支行逾期贷款压降创佳绩
2019-05-14 15:51       唐非凡

在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个人信贷部的指导下,经岑溪支行全体员工不断努力,截至3月末,岑溪支行个人关注类贷款逾期贷款的压降创下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近几年来最好成绩,超额完成开门红不良及逾期控制目标。

岑溪支行要求员工每天上班先导出五级分类表,按照贷款金额由大到小排列,由易到难,分别做出标记和排列,由此能精准地区分不同客户实际情况,根据客户情况的不同,而实施差异化的催收策略。

逾期贷款的催收工作单靠信贷人员的力量略显薄弱,只有增加人员制造气势,专人负责,逐层施压才能构成对逾期客户的心理攻势。加上领导牵头,全员参与,发挥集体的力量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每天利用中午和晚上下班前后时间电话催收。针对电话催收无效果的客户采用上门催收,先去按揭的房产地址拜访,如地址没人,再去身份证所在地址以及其他关联的地址逐一上门催收,千方百计找到客户本人,真实了解客户的还款意愿及还款能力,逐户实施催收计划。

不良逾期贷款客户的催收工作,是一个持久战,下一步岑溪支行将持续关注逾期客户,始终保持催收的高压态势,确保资产的安全。

(唐非凡)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