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副行长彭继强带队到授信企业走访调研
2019-05-14 15:53       车琪

3月6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副行长彭继强率队到梧州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并开展贷后检查,分行营业部副主任黄雄杰一同前往。

此行调研的企业是梧州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是多家跨国公司全球范围的A级供应商,主营五金产品、金属制品的生产加工等。2018年10月末,在中国银行广西分行中小企业部及公司金融部的指导和帮助下,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营业部成功为其发放了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

彭继强首先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最新的生产经营状况,随后与公司两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会谈。会谈中,彭继强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表达了意见。彭继强表示,作为全球化、多元化经营的突出代表,中行在为企业提供全面便捷的服务,尤其是国际结算服务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同时,中行也将该企业视为非常重要的服务客户和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能够在已有授信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全面的合作关系。该公司两位主要负责人均表示赞同,并对中行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行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下阶段将通过代发薪、国际结算业务等方面加强与中行的合作。

此次现场走访企业,不仅将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党委的工作要求付诸行动,同时也对客户关系的维护、营销起到了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实地走访企业,实时关注企业经营状况,真正将客户关系维护与贷后管理工作融为了一体,切实做到了授信营销与贷后管理并重。

(车琪)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