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云南安宁发生山火 2000余人紧急扑救
2019-05-14 17:06    新华网   

据云南省安宁市政府新闻办公室14日通报,安宁市八街街道境内13日中午发生山火,当地已组织军民2000余人进行扑救,目前明火仍未扑灭。

据通报,5月13日12时57分,安宁市八街街道五岳村附近发生山火。山火发生后,当地迅速启动森林火灾应急预案,调集森林消防、武警、专业扑火队等应急力量上山灭火。

目前,安宁市已组织2000余人开展扑救,并动用3架直升机及70余台运水车、装载机等设备进行灭火。截至14日13时,此次山火明火仍未扑灭,火场山高坡陡、地形复杂,过火面积约550亩,暂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庞明广)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