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昨晚,龙山路一夜宵店内冒出大量浓烟……

2019-05-14 21:00    梧州零距离   罗卡妮

昨晚7时45分左右,龙山路一夜宵店发生火灾,店内冒出大量浓烟。

网传火灾现场视频截图

据网友发出来的现场拍摄视频可见,发生火灾的店铺不断有浓烟冒出,路边停放有两辆消防车,消防救援人员到场,现场周边有群众围观。

网传火灾现场视频截图


今日(5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走访发现,起火店铺是一间夜宵店,并未开门营业。据起火店铺隔壁一店铺的老板讲述,昨晚火灾发生时,她正在店内吃饭,突然有路人告诉她隔壁店正在冒烟,出来后发现隔壁店内不断冒出白烟,还闻到烧焦的气味。于是,她打电话报警并通知起火店铺的老板,大约10分钟后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现场情况很快被控制住。

起火店铺罗卡妮/摄 

据起火店铺的老板表示,她昨晚刚刚离开店铺十多分钟,便接到电话称自己店内着火,到场后发现店里冒出了很多烟。事后她查看起火原因时发现,冰箱附近有烧焦的痕迹,冰箱已不能使用,怀疑是线路老化引起火灾,但具体原因仍未调查清楚。 

随后,记者从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当晚消防部门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到场时已不见明火,因此未开展处置工作。随后,消防救援人员检查了现场,确保不会发生二次起火才离开。目前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夏季是电器火灾事故易发季节,由于天气炎热,用电量增加,市民应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检查室内设备是否存在电线老化问题,并及时更换。如离家时间长,请务必关闭家中电器开关、燃气阀门、切断电源,确保安全。

记者:罗卡妮

编辑:王子雪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