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轻松备考“阳光”同行

2019-05-15 10:1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梁金丽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梁金丽)眼下,距离高考、中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如何轻松备考、沉着应战,成为高三、初三准毕业生们关注的话题。5月13日下午,“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阳光行动在苍梧中学正式启动。

活动中,高三学生代表举起红旗绕场奔跑,与同学们互相击掌鼓励。记者 朱元冬 摄

据悉,“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阳光行动由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梧州市教育局等部门单位共同主办,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

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负责该活动的苏荷表示,“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已举办了三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增加了户外互动环节,考生可在专家的引导下进行团辅游戏。13日下午,一场线下活动在苍梧中学西山塑胶运动场进行。活动中,苍梧中学高三的同学们在心理团辅专家吴革的带领下,或大声呼喊口号、或书写心中理想,释放备考压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心理团辅专家也将去到市内各学校,开展心理疏导方面的公益专题讲座。

在线上活动方面,梧州青友家12355青少年服务台开通了“中高考减压热线”,接听学生及家长来电,帮助疏导考生备考压力。考生及家长免费拨打“12355”,按照提示音操作即可。同时,与中高考备考减压相关的节目,也会于每周五16:30-17:00在梧州电台FM107.5播出。

编辑:王子雪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