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梧州分行利用“壮族三月三”节日活动积极开展金融宣传
2019-05-15 15:25       陈践

4月7日,梧州市长洲区第三届“壮族三月三·长洲好嗨森”系列活动在泗洲村、富万村、农耕文化园拉开帷幕,各种节目火热上演,精彩不断。

活动当天,百多个商家进驻会场,丰富的活动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群众。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副行长卓晓燕率领个人金融部、个人信贷部、风险管理部、公司业务部及城区支行的党团员,在广场上设置摊位,开展反洗钱宣传、手机银行“扫码支付”体验、来聚财“拿去花”扫码体验等。一方面,向群众宣传“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等“三反”知识,以及当前较为常见的反洗钱骗局,通过身边的案例宣传,让公众对洗钱犯罪的危害加深了解,同时呼吁市民关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动配合金融机构做好身份识别认证工作,并注意保护好个人信息资料,不向他人出租或出借自己的身份证件及银行卡账户等,做好支付账户风险防范;另一方面,对该行“来聚财”、手机银行“扫码支付”等热门产品进行了宣传和普及,为市民及村民带来了新的支付体验。

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公众对反洗钱知识的认知,拉近了该行与长洲居民的关系,也扩大了中行的品牌宣传和社会影响力。梧州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提高金融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综合实力。(陈践)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