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市区多条“断头路”同步建设,它们都进展到什么程度啦?

2019-05-15 20:40    梧州零距离   黄丹婷

今年,梧州市计划打通中医院东侧道路、新湖一路北段、迎宾路西段等六条“断头路”。目前,它们都进展到什么程度了?零妹又替大家跑腿啦!

中医院东侧道路

近日,中医院东侧道路贯通项目已开始进入围蔽施工阶段。现场的施工公告提及,从5月9日起,此路段禁止停放各类车辆,提醒市民注意出行安全。5月15日,零妹在施工现场看到,市中医医院东门对出至西堤三路方向的道路已被围蔽起来,施工人员正在破拆路面。

中医院东侧道路施工现场竖立了公告。

地面正在破拆中。

5月14日,施工人员开展路面破拆工作。陈凡摄

新湖一路北段

5月15日,零妹在新湖一路北段贯通项目的施工现场看到,钩机正在挖掘路面。据现场中铁一局的施工人员谭先生介绍,目前他们正在开展基础挡墙施工,结束后便会回填土方,然后进行路基和路面的施工,整个项目计划9月底完工。

新湖一路北段施工现场竖立了通告,告知市民大概的项目内容。

5月15日,施工人员正在开展基础挡墙施工。

冬湖路北段

据冬湖路北段施工现场的公告,4月3日起,冬湖路进行全封闭施工。5月15日,零妹在冬湖路北段看到,施工人员正利用钩机处理征拆现场的碎石和泥土。

5月15日,冬湖路北段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利用钩机清理碎石。

新闻路道路

4月10日,新闻路涉道路贯通区域启动了房屋拆除工作。5月15日,零妹在道路征拆范围现场看到,项目范围内的房屋拆除仍在进行中。

5月15日,新闻路贯通项目征拆范围内,施工人员利用钩机对已征收的房屋进行拆除。

文字:黄丹婷

图片:黄丹婷(除署名外)

编辑:王子雪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