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全市党办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9-05-16 09:0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通讯员 程海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 通讯员 程海平)5月15日,全市党办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传达全区党办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交流经验做法,对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认识、再部署,不断提高“三服务”质量和水平。

会前,市委书记全桂寿作出批示指出,近年来,全市党办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三服务”职责,充分发挥“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为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各级党委办公室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鹿心社书记的批示精神和全区党办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自觉做“五个坚持”的忠实践行者,推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在梧州落地生根。要按照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的要求,在各项工作上树标杆、作表率,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更好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带头加强学习历练、锻造过硬本领;带头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执行落实,着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建好广西“东大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黎永益参加了座谈会。他要求,全市党办系统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落实新时代党办工作新要求,忠实践行“五个坚持”,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在建好广西“东大门”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形象,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