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志愿服务可以换积分兑奖励
梧州市老年大学举行志愿服务积分活动
2019-05-17 11:2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茹晓丽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茹晓丽)5月15日上午,梧州市老年大学举行“做新时代文明人,我为城市建设出份力”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为了激励全校学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及引导更多群众加入志愿者队伍,该校推行志愿服务积分活动。学员通过参与活动累计积分奖励,排名靠前可获送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分子的资格,还有机会获得免费参加下年度春季学期歌咏班学习的机会。

梧州市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在“遵守市民文明守则,我承诺、我践行”签名榜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冼振宇 摄

据悉,志愿服务项目众多,学员既可通过参加“我爱美丽梧州,遵守市民文明守则”宣传活动,“腾飞中国,辉煌70年”文艺演出活动等,获取每次5分的积分奖励,也可以通过完成向20名身边人宣传“遵守市民文明守则”并获受众签名等有一定难度的志愿项目,获得8分的积分奖励。当天,参加活动的120多名志愿者代表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积分奖励活动,以身作则展示志愿者风采。

随后,梧州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向该校6个系的学员代表授予志愿者服务队队旗,与会人员还在“遵守市民文明守则,我承诺、我践行”签名榜上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表明带头做新时代文明人的决心和承诺。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