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市一幼、六一、教工等幼儿园2019年秋季招生方案公布啦!

2019-05-18 21:05    梧州零距离   

各位家长们,梧州市六一幼儿园、市第一幼儿园2019年秋季学期招生方案公布啦,快往下看。

↓↓↓
梧州市六一幼儿园2019年秋季学期招生方案

招生范围:年满3周岁的幼儿(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出生)。

招生计划:计划招收小班幼儿100名,其中,教师子女45名;面向社会公开抽签55名。

报名时间: 6月18日至19日(上午8:00-11:30;下午3:00-5:00)。凡符合招生年龄的幼儿在报名时间段内均可以办理报名手续,录取不以报名先后排序为依据,家长不需要提前排队,避免长时间等候及拥挤。

抽签时间: 6月22日(星期六)上午8:30

报名及抽签地点:梧州市六一幼儿园内。

报名办法:

1.须出示孩子户口簿原件或出生证明原件,确认年龄符合招生范围方可报名。

2.家长填写登记表,作为抽签凭证。

录取办法:

1.6月22日(星期六)在六一幼儿园操场现场抽签录取。由梧州市教育局、幼儿园领导及幼儿园家委会、市民代表现场公开抽签;

2.所有报名者均有抽签的机会,中签者即视为已被录取,当场公布结果;

3.为维护招生录取的公正性,已被录取的名额,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入园的,名额交回幼儿园处理,无论何种情况都不能转让他人,转让者无效。

咨询电话:0774-2823180

 

梧州市第一幼儿园2019年秋季学期招生方案

招生范围:年满3周岁的幼儿(即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幼儿)。

招生人数:计划招收小班新生100名。其中:市直机关子女48名,面向社会公开抽签52名。

报名时间和地点:

1.市直机关单位报名时间:6月14日

2.社会报名时间: 6月17日-6月18日(8:30-11:00,15:00-17:00)

3.报名地点:梧州市第一幼儿园园内 

报名办法:

1.报名时请家长出示幼儿的户口簿或出生证明原件,市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请携带本单位编制证复印件,确认符合招生范围方可报名。

2.社会类别的家长在报名时需填写2019年秋季新生报名登记确认抽签号码,作为抽签凭证。

抽签时间和方法:

1.抽签时间: 6月22日上午9:00-10:00,在市第一幼儿园操场进行现场抽签。

2.抽签方法:

(1)由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幼儿园领导、现场家长代表及辖区民警现场监督,公开抽签,所有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均有抽签机会,当场公布结果,中签者马上与幼儿园工作人员核对相关资料进行登记,中签不在现场者作弃权处理。

(2)为维护招生录取的公正性,中签者即视为已被录取,因特殊原因不能入托的,名额指标交回幼儿园,无论何种情况都不能转让他人,转让者无效。

录取方法:6月29日上午9:00-12:00公布录取名单(中签者) ,获录取的幼儿请家长带幼儿和户口本及户口本复印件(有户主和幼儿内容的页面)到幼儿园领取录取通知书,并按照通知时间办理入托注册手续。

咨询电话:0774-2823178

 

梧州市教工幼儿园2019年秋季学期招生方案

招生对象:满3周岁(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招生计划:2019秋季学期计划招收教师子女55名;面向社会公开抽签65名(男孩32名、女孩33名)。

入托地点:清华苑园区(梧州市第四中学旁)

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6月18日至6月19日(上午8:30- 11:30;下午3:00-5:00)。(录取以抽签确定,报名不存在先后顺序.请勿在幼儿园门口排队)

2.抽签时间:6月22日(星期六)上午9:45。

3.报名及抽签地点:梧州市教工幼儿园内。

报名办法:

1.家长需提供幼儿户口薄膜件和出生证明原件,以缩认幼儿年龄符合招生 范围方可报名。

2.家长填写登记表。作为抽签凭证。

录取办法:

1.6月22日在市教工幼儿园户外场地(四中教师周转房架空层)现场抽签录取。由梧州市教育局、 幼儿园领导,幼儿园家长委员会代表及市民代表现场公开抽签。

2.所有报名者均有抽签的机会,中签者即视为已被录取,当场公布结果。

3.抽签当天,中签幼儿到指定地点领取入托登记表,不按时领取入托登记表视为自动放弃入托需求。

4.为维护招生录取的公正性,已被录取的因特殊情况不能入托的,名额交回幼儿园处理,无论何种情况都不能转让他人,转让者无效,

咨询电话:0774-5836273、5821813

 

梧州市教工幼儿园京梧分园2019年秋季学期招生方案

梧州市实验幼儿园(暂定名)2019年秋季学期招生方案

 

编辑:黎羽瑶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