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传递文明声音 构建和谐小区
灏景玥城社区联合梧州日报社等“双报到”单位开展系列活动

2019-05-19 09:4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江勤 关醒艳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江勤 关醒艳)5月18日,长洲区大塘街道办事处灏景玥城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辖区爱心企业,共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课堂进小区”活动,通过开展政策宣传、文明主题课堂宣讲、便民服务等系列活动,传递文明声音,构建和谐社区。

5月18日下午,灏景玥城售楼部小广场上人潮涌动,炎热的天气并未影响居民参加活动的热情。“新时代文明实践课堂进小区”活动启动仪式过后,社区“双报到”单位新兴派出所的报到党员霍建安,为现场居民讲解了治理犬只专项行动的相关事项。

“新时代文明实践课堂进小区”活动第一讲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开展政策宣传。记者 陈凡 摄

“当前,加强城市犬只管理、规范市民遛犬行为是提升城市文明和卫生程度的主要工作之一。”霍建安表示,希望通过实践课堂,向更多的居民宣传城市对于犬只管理的相关事项,加强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并引导大家参与到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的创建工作中。

“大家关注《西江都市报》的微信公众号,便可以及时了解到身边的热辣新闻了。”活动现场,“双报到”单位梧州日报社的党员积极发动居民关注《西江都市报》的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本地资讯。

不少市民群众在现场扫码关注《西江都市报》微信公众号。记者 陈凡 摄

当天,实践课堂第一讲结束后,政策宣传、便民理发、健康咨询等各项便民服务同时开展,各个“双报到”单位、爱心商家发挥自身特长,为居民们提供丰富的便民服务。

为传承“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促进邻里和谐,当天,灏景玥城社区还联合辖区的爱心企业广西梧州粤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办“千叟宴”活动,约800名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品尝美食。不仅如此,该公司还为灏景玥城社区的30名老年居民及20名小记者送上全年的《西江都市报》,以此鼓励大家多阅读、多学习。

5月18日,在“千叟宴”上,约800名灏景玥城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品尝美食。记者 陈凡 摄

“不仅享受到了贴心的服务,而且还对文明养犬等方面的内容也有了深入的认识。”兴安小区的老居民李虹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感到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的活动,搭建起‘新时代文明实践课堂进小区’这个平台,集结社区‘双报到’单位和辖区爱心企业的力量,向居民传递文明声音,也为大家提供丰富的便民服务。”灏景玥城社区党总支书记黄巧萍表示,通过相关社会公益平台的搭建,可让各方力量参与到美好社区建设中,也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浓浓的幸福感。

 

编辑:黎羽瑶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