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以文艺精品礼赞新时代
第七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将在梧贺两地举行
2019-05-23 09:1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肖旻泰 通讯员 梁静怡 廖亮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肖旻泰 通讯员 梁静怡 廖亮)记者从市委宣传部文化艺术科了解到,经本市专家评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七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梧州赛区的报送名单现正式“出炉”,《清晨我们踏上小道》等24个节目将参加复选。据悉,今年7月,本届会演的闭幕式及声乐类、舞蹈类节目演出部分将在梧州举行。

4月28日至2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第七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梧州市选拔赛,在市文化大厦剧场举行。市区及三县一市共有42个节目参选,分声乐、舞蹈、器乐、戏剧、曲艺等五个门类。

节目录制完成后,我市组织专家对42个节目进行视频会审,并评选出声乐作品《彩云追月》《国家》,器乐作品《清晨我们踏上小道》,舞蹈作品《捏·愿望》等24个优秀节目,拟报送至自治区组委会办公室。该组委会办公室将于5月下旬组织评委会,以审看节目录像的形式评选出优秀节目,参加全区会演。

据了解,第七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自治区文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等五部门联合协办,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展现全区基层文艺创作成果,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的文化氛围。今年7月中上旬,本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开幕式及器乐类、戏剧类、曲艺类节目演出将在贺州市举行,闭幕式及声乐类、舞蹈类节目演出将在梧州市举行。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