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体验用电服务 展示提效成果
南方电网梧州供电局举行“国企开放日”活动
2019-05-24 09:1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宋鹏 何华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5月23日,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举行2019年“国企开放日”系列活动,邀请市民通过看实物、听讲解、学知识等方式,展示梧州供电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系万家灯火的职责与担当。

当天上午,在梧州供电局文澜大楼,40多名市民代表观看了南方电网公司社会责任宣传片,体验了业扩报装等22项线上业务办理,了解“互联网+服务”快、易、好的优点,并参观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运作,进一步加深对用电优质服务理念的理解。

据悉,此次活动以“智慧能源创美好生活、开放透明传南网情深”为主题,从“优质电力,服务质量‘壮’起来”“清洁低碳,生态环境‘美’起来”“改革赋能,企业发展‘壮’起来”“社会和谐,人民生活‘美’起来”四个方面,展示梧州供电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市民电力需求的实践成果。

近年来,梧州供电局主动作为,强电网、降成本、提速度,实现用电报装“一站式”办公、一窗受理、简化流程,实现用户用电报装不超过一个工作日、居民用电接电不超过两个工作日、一般低压用户用电接电不超过七个工作日等提升工作效率目标。(宋鹏 何华文)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