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海南省人民医院原院长李灼日受贿570多万元受审
2019-05-25 13:47    新华网    

新华社海口5月25日电(记者刘邓)海南省人民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灼日受贿570多万元。24日,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李灼日受贿案。

李灼日,男,1959年出生,汉族,博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湖南省安仁县人,海南省人民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副厅级)兼普通外科中心主任。今年2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李灼日接受海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后以李灼日涉嫌受贿罪,移送至检察机关审查起诉。3月26日,海口市人民检察院对李灼日决定刑事拘留,4月3日对其决定逮捕。

海口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11年至2017年期间,被告人李灼日在海南省人民医院担任党委副书记、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医疗设备和医用耗材采购、工程项目发包及工程款拨付等方面为刘某华等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刘某华、陈某国、冯某、杨某、王某娥等人的好处费230万元人民币、56万美元,上述款项折合人民币共计573.9393万元。

该案将择期宣判。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