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昨晚至今日清晨,市区发生三起车祸 ,一人受伤,一名涉事司机找人顶包,一名涉事司机逃逸被抓

2019-05-29 20:00    梧州零距离   记者 谭丽卓 通讯员 石桂晖 莫晓红

今日(5月29日)上午,梧州本地微信群纷纷转发一则关于“大塘小学对出小汽车撞碎石墩”的现场视频,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视频显示,一辆红色的小型越野客车上半截车身直接铲在了花圃上,大塘小学对出安全岛上的若干个石墩已经全部移位,有的被撞碎散落在汽车周围,交警正准备拖车。

记者闻讯后于10点半左右到达事发现场,发现事故车辆已被拉走,部分散落的石墩碎块被暂时放置在图中右侧的花圃上,还有部分被撞坏的石墩散落在花圃旁。

事发路段 谭丽卓/摄

事故现场图片

部分石墩碎块被暂时放置在花圃上。 谭丽卓/摄

有的石墩被撞烂一角散落在花圃旁。谭丽卓/摄

一位在附近早餐店工作的阿姨告诉记者,今天清晨5点50分左右,她看见一辆红色小车以极快的速度冲上了安全岛旁边的花圃,再一路向前撞,一排石墩霎时间被小车“铲”飞,最后汽车推着那堆石墩冲上了另一个花圃。

最先被撞的花圃草坪上留下了深深的车辙印。 谭丽卓/摄

现场一位吴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天清晨6点多经过时,已看到涉事车辆停在那里,车周围到处都是石头,“真搞不懂这司机怎么能把小车开出了推土机的效果”。

肇事司机区某某

今天下午,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5月29日5时50分,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在西环路大塘小学对出路段有一辆小型越野客车撞上了花基,造成车辆、道路设施损坏,希望出警处理。民警接警后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男子于某某自称为该车驾驶员,但在民警对其询问事故的基本情况时,他却支支吾吾,存在顶包嫌疑。随后,民警将于某某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经民警调查取证后,于某某在铁的证据面前不得不供述了其为区某某顶包的行为。肇事司机区某某已于5月29日12时许到事故处理大队投案。目前,此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提醒小心开车的分割线

其实,上述新闻并非记者今天接到的第一单车祸报料。

早在今天凌晨1点左右,记者就接到报料,在蓝天港湾小区对出的西堤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视频显示,路面上的一段栏杆已经被全部撞飞,破碎的栏杆散落在整个路面上,有些破裂的栏杆支撑不住掉落在地上,发出“嘭”的一声。

今天中午11点左右,记者来到视频中的西堤路事发段采访。

中午11时左右,事故路段路面已被简单清理,破损栏杆段放置了两个红色水马作为隔离。 谭丽卓/摄

被撞烂的中央隔离栏 谭丽卓/摄

路边掉落了许多破碎的栏杆。 谭丽卓/摄

记者向报料的王小姐了解到,事发时她就在现场。她表示她当时并没有看到车撞过去的情景,当时她在华府车库入口听到巨响,一小会儿后就看到那辆车慢慢开过来了,撞完还继续开,车头已经损坏,然后在华府拱门停下了。开过来的时候,那辆车一直发出刺耳的声音,可能是车头撞击变形摩擦发出来的,“我当时挺慌的,都发抖了,好怕它漏油摩擦爆炸”。

市公安交警部门表示,该起交通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再次提醒小心开车的分割线

今天下午,市公安交警部门向媒体通报了一起发生在5月28日晚的肇事逃逸事故。

据通报,5月28日晚9点40分许,万秀区石鼓路发生一起小车碰撞停放在路边的五辆二轮车且有一人受伤的肇事逃逸事故,梧州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民警迅速出警处置,经连夜作战、摸排,在派出所配合下于29日凌晨将肇事逃逸驾驶员梁某抓获并扣留肇事车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24小时不到,市区发生了3起交通事故,不仅损害了道路设施,还伤到了人,教训不可谓不深刻。在这里,交警蜀黍和记者还是要提醒大家: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文字:记者 谭丽卓 通讯员 石桂晖 莫晓红

图片: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提供,除署名外

编辑:黄东莹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农旅融合助乡村振兴
观夜景 看表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