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越野车撞烂阻车球“骑”上绿化带
肇事司机叫人“顶包”被交警识破

2019-05-30 10:5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石桂晖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石桂晖) 自己驾车撞损路边绿化带花基,竟然叫人“顶包”,不过这波操作根本瞒不过交警部门。5月29日,在长洲区大塘小学对开路段,发生一起越野客车撞坏道路绿化带花基的事故,被交警部门识穿“顶包”操作后,肇事司机区某某不得不来到交警事故处理大队投案。

事故现场,绿化带边缘的部分花基被撞损,多个阻车球碎裂。记者 陈雨燕 摄

当天上午,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西环路与新兴二路交界处的十字路口,刚修好的道路绿化带的花基被车辆撞坏,绿化带旁的阻车球断成几截。现场附近有一辆车头损坏的红色小车,疑似肇事车辆。记者10时到达现场时,受损的红色小车已经被拖离,但绿化带旁还残留多个“受伤”的阻车球,绿化带边缘的部分花基也被撞损,原本平整的石块有多处缺损。

据事故现场附近一家饮食店的工作人员李女士表示,当天早上6时许,她在饮食店门前看到,一辆红色小车“骑”上了绿化带上,车头方向朝西环路,原本分隔斑马线和行人安全等待区的阻车球被撞损,有的阻车球还碎成了几块,现场未见受伤人员。大约7时许,交警部门将红色小车拖离。

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当天5时50分,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在西环路大塘小学对开路段,一辆小型越野客车撞上花基,造成车辆、道路设施损坏,要求出警处理。民警接警后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男子于某某自称为该车驾驶员,但在民警对其询问事故的基本情况时,他却支支吾吾,存在“顶包”嫌疑。随后,民警将其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经调查取证,于某某供述了其为肇事司机区某某“顶包”的行为。12时许,肇事司机区某某来到交警事故处理大队投案。

目前,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