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国足公布24人集训名单 李可成为首名入籍球员国脚
2019-05-30 18:32    新华网   

为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比赛,中国足协30日公布里皮回归后的首期24人集训名单,北京中赫国安球员李可成为首名入籍球员国脚。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记者肖世尧、公兵)为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比赛,中国足协30日公布里皮回归后的首期24人集训名单,北京中赫国安球员李可成为首名入籍球员国脚。

在这份名单中,中超“领头羊”北京中赫国安共有6名球员入选,李可成为首名入籍球员国脚。广州恒大淘宝队有包括老将郑智在内的7名球员入选。

新一期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于2019年6月3日至12日在广州集训,将与菲律宾队和塔吉克斯坦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集训名单如下:

上海上港:颜骏凌、贺惯

广州恒大淘宝:郑智、张琳芃、黄博文、徐新、高准翼、韦世豪、杨立瑜

山东鲁能泰山:王大雷、蒿俊闵

北京中赫国安:于大宝、王刚、张稀哲、李磊、李可、张玉宁

江苏苏宁:吴曦、吉翔

上海绿地申花:朱辰杰

天津天海:张鹭、杨旭

重庆斯威:冯劲

天津泰达:木热合买提江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