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毅德城附近积水 最深处达60厘米

2019-05-31 10:2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5月30日15时30分左右,梧州市区普降大雨。长洲区舜帝大道毅德城对出路段出现内涝,积水处最深达60厘米。随后,市政工程管理处、公安交警等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积极开展排水清淤、交通疏导工作。

5月30日15时30分左右,梧州市区普降大雨。长洲区舜帝大道毅德城对出路段出现内涝,积水处最深达60厘米。

当天17时30分左右,记者在毅德城对出路面见到,长约六十米的道路积聚着黄泥水,水深达到成年人小腿处。当时正值放学时分,不少家长背着孩子蹚过积水路段回家。 记者 陈雨燕 摄

当天17时30分左右,记者在毅德城对出路面见到,长约六十米的道路积聚着黄泥水,水深达到成年人小腿处。当时正值放学时分,不少家长背着孩子蹚过积水路段回家。受内涝影响,一辆小车及一辆两轮车熄火停在路面。

现场,市政工程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开展排涝工作。现场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由于雨势较大,加上毅德城周边部分路段正在修路,管道排水受到一定影响,因此出现积水较深情况。为尽快排涝,工作人员打开了毅德城对出路段的排水口井盖,加大排水量,直至18时左右,路面积水基本排清。市政工作人员重新恢复井盖,在确保安全情况下才离开现场。

积水逐渐消退,但受内涝影响,毅德城对出路段的停滞车辆较多,双向车流都排起了小长队,车辆通行缓慢。长洲交警大队的民警在现场进行疏导工作,分批疏散车流,至18时30分左右,该路段恢复正常交通秩序。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