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看!你投票选出的路都开工了,有你家附近的吗?

2019-05-31 20:10    梧州零距离网   文字:柳双 张超浩

还记得吗?今年年初,市城市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在网络发起了“2019年城市提质,我做主”活动,面向全市公开征集2019年梧州市“城市建设提质年”活动十大建议和十大项目。其中,经网友投票选出的十大“城市建设提质年”民生项目,就包括了贯通新湖一路北段、冬湖路北段、迎宾路西段、中医院东侧、梧高东侧、新闻路等城市道路。

所以,你票选的,我们真的认真在做哦!

5月31日上午,梧州市城市道路贯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冬湖路北段项目施工现场举行。今年,我市计划开展新湖一路北段、冬湖路北段、迎宾路西段、中医院东侧、梧高东侧、新闻路、滨江大道(西堤路延长线-西江三桥)共7条城市道路的贯通施工。

这些项目全部贯通后,将是我市城市建设提质工作的一次重大突破,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城市道路体系,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梧州城市品位。

梧州市城市道路贯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集中开工7条城市道路贯通项目,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以改善民生为根本,科学谋划、统筹兼顾,推进系列民生工程建设的理念。

我们再一起来系统地认识一下今年要贯通的7条城市道路吧,看看它们都建设得怎么样了?

新闻路

新闻路道路起点接现状新兴二路,终点接已成路段,道路红线宽为20米,总长1784.169米,为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为30千米。

新闻路施工现场

今年4月份,新闻路西段征拆范围涉及的20栋房屋及部分地块,至5月15日,已全部完成签约和拆除工作。

新湖一路北段

新湖一路北段呈南北走向,起点接现状路段,终点接现状新兴二路,为城市主干路,道路总宽30米,全长312.392米。

新湖一路北段贯通项目现场

今年3月7日,长洲区组织城区建设局、交警、消防、兴龙办事处等部门,组成约160人的联合执法队,对新湖一路北段征拆范围内的地上构建物进行拆除工作。5月3日,新湖一路北段正式进入封闭施工阶段。

冬湖路北段道路

冬湖路北段道路基本呈南北走向,起终点接现状已成路段,全长287.545米,按城市次干路标准建设,道路总宽20米。

冬湖路北段施工现场

今年4月9日,在长洲区冬湖路北段掘塘冲片区,施工方利用挖掘机拆除房屋。在完成拆除和清表施工后,施工方将新建排水排污系统、完善绿化亮化设施等。

迎宾路西段道路

迎宾路西段道路走向为东西向,起点与规划市政道路新湖一路相交,终点接新兴小学新校区旁的现状道路,全长56.396米,道路规划红线宽为20米。

迎宾路西段施工现场

今年4月13日,长洲区已正式启动对该路段房屋的拆除工作。迎宾路西段涉及需征拆房屋12栋,目前已拆除房屋12栋,预计很快可以进入道路施工阶段。

中医院东侧道路

中医院东侧道路呈南北走向,起点接现状银湖南路,终点接现状西堤三路,按城市次干路标准建设,道路总宽20米,全长488.353米。

中医院东侧道路施工现场

目前,中医院东侧道路贯通项目已进入围蔽施工阶段,施工人员正在破拆路面。

梧高东侧道路

梧高东侧道路走向示意图

梧高东侧道路呈南、北走向,基本与玫瑰湖公园的环湖路平行。道路起点位于三龙大道梧高旁,终点连接红岭1号路的辅道,道路全长1571.7米,道路道路红线宽为10米。

目前,梧高东侧道路已经开工建设。

滨江大道(西堤路延长线-西江三桥)

滨江大道(西堤路延长线-西江三桥)道路位于西江北侧沿岸,起点接已成红岭3号路(3号路与经二路交叉口),终点位于西江三桥汊河桥北岸桥头,道路全长2159.54米。道路红线宽度为30米,行车道20米,两侧人行道各5米。

滨江大道(西堤路延长线-西江三桥)贯通项目现场

滨江大道(西堤路延长线-西江三桥)贯通项目公示红线范围内道路涉及房屋160栋,目前已完成签约151栋,已拆除89栋,预计今年6月底前完成项目沿线范围的征拆。

这7条即将贯通的道路,哪条在你家附近?


文字:柳双 张超浩

图片:资料图

编辑:冼静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