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不负重托加油干出新苍梧
全桂寿到苍梧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工作
2019-06-01 10:2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5月30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到苍梧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工作。他要求,苍梧县要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拿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工作,不负重托加油干出新苍梧。

在旺甫工业小镇,全桂寿听介绍、看工地、进车间,了解博世科环保设备生产项目、荣丰家具生产项目、嘉伦家居用品生产项目、金齐环保设备生产项目、晶盛年产28万吨玻璃制品生产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布局项目形成产业链,赶快做出工业小镇形象。

在座谈会上,全桂寿听取了苍梧县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对于加快苍梧县发展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今年以来,苍梧县四家班子带领大家认真、努力、艰苦地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但与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群众的期待还有差距,特别是在思想认识、落实和执行等方面存在较大差距。苍梧县要坚定信心、直面问题、正视差距、埋头苦干、有所作为,切实抓好落实,加快推动各项工作。

全桂寿强调,在机遇和挑战面前,苍梧县各级干部必须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更加解放思想,强化抓工作的决心、力度,提高工作成效。要聚焦问题抓落实,突出重点,区分轻缓,一件件地抓,有序有力地抓。要补工业短板,大抓招商引资,做好项目储备,精准热心做好服务,确保服务到家到位。要下大决心抓好新县城建设,精心用心,体现特色,做好净化绿化美化亮化,一年年一段段地提升。要抓文明素养提升,做新时代文明人,领导干部要当有心人、做志愿者。要抓乡村振兴,做到高标准、有典型,打造好六堡、沙地、培中等有基础的点。要持续下功夫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做到摘帽不摘责任。要抓好问题整改,一项项地改,老老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要团结一心,动真碰硬,下狠功夫,干字当头,以上率下带领大家干起来,动脑筋想办法把工作干好。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